close

公銀對人很畏縮 但紅銀文肯接納他的存在

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對紅文怎樣

P1040518  

之前銀文下了四顆空包蛋 那時銀文對公銀很兇 我猜他不敢對銀文亂來

剛把銀文房間清空 紅文當著我的面衝進去噗了一顆蛋

隔天早上又在我面前噗一顆

後來第三顆不小心下在底盤破掉 她見狀就把蛋殼吃下去了

屋裡的兩顆蛋 她孵的頗認真

不過公銀很明顯想把銀文 沒打算要紅文當老婆

可是他看到紅文震動尾羽還是有想跳上去的舉動 因為看到我而作罷

很少生蛋又愛吃蛋的紅文居然下蛋又認真孵 難道公銀有趁我不在做了什麼事嗎

P104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文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