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給文鳥們住塑膠小屋 其實這種小屋不好清理

P1000001.jpg

要在裏頭鋪報紙 清理時打開籠子上蓋把塑膠小屋拿出來刷

結果黑文伯的一任老婆就和一堆麻雀飛走了

小黑文的鳥籠比較小 容不下塑膠小屋

就用飲料紙盒做個利樂小屋

個人癖好之一是喜歡非方形的門 所以特地做個圓門

結果小黑文不賞臉 送到門前就像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的下腰柔軟度般閃開

    

他後來肯真心住進我做的"愛的小窩" 是在我北上 而他留在台南陪阿爸阿母的時候

這張照片是我把他硬塞進去拍的 算模擬畫面吧

P1010447.jpg  

因為當我回台南時 他就不睡在小紙盒裡 拚命對我吱吱叫

直到我又北上 他才會進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文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